close



自從老K看我這陣子都在貼這晶片~

很好奇這是啥東東....

當然經過我專業的解說後也燃起大大興趣

畢竟每天上班腰酸背痛真的是一般阿兄阿姊們包含我家老K阿爸阿母不例外阿!!




 首圖就是我家老K使用的產品"負離子生物能項鍊" 
 
 
 

 ((老K又要說~挖我身材真好........挖鼻

 當教練有這樣的身材是剛好吼但這不是重點啦!!!!!!!



 負離子是什麼呢~~~

上一篇有介紹過囉~~再來複習一下!!

 **分享**體驗負離子的能量~跟我一起健康吧!!

好啦重點就是要知道有這些好處!!!



 

 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"負離子生物能項鍊"

  
  


很有質感&磁性的項鍊

一整條有滿滿的負離子含量阿!!

"負離子生物能晶片"大概有3,926 ions/cc的負離子含量
 
但這"負離子生物能項鍊" 卻有高達19,610
 ions/cc的負離子含量!!是晶片的6倍多!!

 長時間戴著項鍊能將酸性體質調整成弱酸性,還能養顏美容呢!!  ((樂

值得一提的是綠的健康寶所有產品皆SGS專業檢驗機構的數據唷!!

100% made in Taiwan  !!   阿兄阿姊們可以安心使用

重點盒身還很有華麗質感呢!!
 
 


然後每一款盒裡都還附有使用說明書唷!!




 
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老K帶這款還滿時尚的阿哈哈

至於戴起來有什麼感覺呢~~~當然不是一時能體會得出來的 

不過這幾天配戴下來~老K覺得上班時精神好很多唷!!!!

看起來氣色也比較好 



 再來就是體驗 
 "負離子生物能湧泉穴晶片組"



兩老都是五十肩的代表..  ((誤

但老K覺得貼肩膀很有感覺~~~熱熱痠痠的

((好啦我以後會體貼一點幫你按摩  
 

然後一樣一段時間後就會慢慢舒緩~~~



電腦時間就是需要貼片的存在無誤!!

 
但老K特別說~項鍊和貼片組一起使用會有點刺痛~一咪咪不舒服感

可能同時負離子含量過多身體無法負荷~這時拆掉貼片就部會了唷!!

 (( 使用注意事項第5點:使用期間如有心跳加快、血壓異常、冒汗、暈眩或其他不適症狀之情況發生


 應暫停使用或減少數量。


 

 

 好東西就是要和大家分享~~~

 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喊又!!!!!

 有興趣的阿兄阿姊們可以試試看唷~~~


綠的健康寶  http://www.greenpao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tank12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