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總是好奇為什麼奶奶總是知道即將下雨

後來長大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膝關節受傷引發的風濕關節炎

在台灣有百分之八十的老年人口都有類似的疾病,也長期被這類疾病所困擾

 

有一天我在書局看了一本關於負離子與健康的書籍,作者是一個日本醫生

我對於裡面所寫的關於負離子對人體的功效產生了很大的好奇

如果負離子真能夠提升人體的細胞活化並且產生自癒的效果

那麼奶奶長年以來被膝關節所困擾的問題就能夠被解決了

 

於是我上網搜尋了關於負離子的產品,決定在今年的母親節送給奶奶

然而網路上關於負離子的產品實在非常的多

價格也非常的混亂從幾千塊的到幾萬塊的都有

所以我發揮的網民阿宅的精神

努力搜尋CP值最高的產品

做到把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一家--綠的健康寶 負離子生物能產品

在看過產品簡介之後我當下立刻就決定購買

為什麼呢?原因很簡單,因為所有我所搜尋到的負離子產品就這家的負離子含量最高

至於價格呢?又是小弟我所負擔得起的

 

終於在母親節那天,將這條〜綠的健康寶 負離子生物能產品,

送給從小照顧我的奶奶作為母親節禮物

 

當時奶奶也沒多說什麼,我也就不以為意了

 

直到最近我打電話回去跟奶奶聊天

老人家喜歡人家跟他開玩笑,所以我也時常跟奶奶開玩笑逗她開心

我就跟奶奶說:最近雨一直下不停,你的膝蓋氣象預報準不準呢?

 

電話那頭停頓了幾秒鐘

奶奶回答我:自從用了我送他的東西之後,膝蓋好久沒酸痛了

 

當時嚇了我一大跳,難道是負離子的產品真的改變了奶奶膝蓋的病況

直到現在,雖然我時常懷念奶奶的膝蓋氣象預報

但身為孫子能夠替老人家改善身體狀況盡一份孝道

我真的覺得非常的值得!

www.greenpao.com

arrow
arrow

    tank123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